最美寶媽打卡地Cocodemer李公堤會所優雅亮相蘇州

發佈時間:2021-09-30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9月26日,亦蓁母嬰攜旗下Cocodemer産後修護、Cocolove愛的果實母嬰私家護理、COCOYOYO嬰童生活三大熱門品牌在蘇州李公堤再開新店,吸引了不少孕媽、寶媽前來探營打卡。

亦蓁母嬰成立於2008年,作為國內母嬰服務標桿企業,亦蓁母嬰以"愛"為核心文化,專業提供孕期護理、産後修護、月嫂、育嬰師、新生兒紀念品、寶寶游泳&理髮&理療、孕嬰童攝影等特色服務。高標準、嚴要求,成就了亦蓁母嬰百萬會員好評,旗下50余家直營門店、200余家加盟門店覆蓋全國,5000余名月嫂育嬰師服務團隊聲名遠播海外。從“品牌月嫂”開創者到“智慧月嫂”引領者,從産後修護領跑者到全國産康技術國標制定者,從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到國家級母嬰服務標準化試點——未來,亦蓁母嬰將大力開拓母嬰服務、醫療健康、親子教育、財富管理等家庭重點服務領域,成為全球領先的家庭私人管家和高品質孕産生活的建設者。

據悉,亦蓁母嬰旗下Cocodemer産後修護品牌落戶蘇州已逾十年,品牌魅力吸粉無數。“讓生育成為女性更美的開始”是品牌創立初衷,此次李公堤店華麗啟幕,是Cocodemer向“更美”服務的另一次努力。靈動的空間,為寶媽帶來身心靈的全面修護與放鬆。開業現場,1來自政、商、醫界的貴賓以及眾多蘇州VIP辣媽會員專程為開業送來誠摯的祝福~

亦蓁母嬰董事長俞蓓芬表示:口碑和榮譽屬於過去,紮實的服務才是亦蓁的未來。如今華麗啟幕的李公堤會所將更多專注孕産媽媽需求,不止為孕産媽媽們解決生、養、育的難題,更為媽媽們帶來美麗、自信和更具品質的孕産體驗。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