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聞一見第124期:共用陪護床走進上海多家三甲醫院廣受歡迎

發佈時間:2021-08-2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柏聞 責任編輯:常玉

上海神蘊物聯科技有限公司CEO周恩海,2018年在醫院陪護老外公7天7夜,很辛苦,決心研發共用陪護床,取代傳統的躺椅,造福陪伴病人的家屬。

周恩海與神蘊物聯CTO黃煜一起了解市場現狀、鑽研前端技術,終於依託移動網際網路和物聯網,結合人工智慧等先進技術,推出“新一代共用陪護床”,實現“無現金結算+無人值守+隨時享用”的模式,在不增加醫院的管理負擔的同時,讓使用者通過手機微信就可輕鬆實現借床使用。在用戶體驗上增加了微信信用分、使用套餐等功能,讓大家用的放心用的安心,同時在床具上改進了結構,抬高了床體高度、加寬床體寬度、加厚了床體海綿,睡的更舒適。

“共用陪護床”已經走進上海多家三甲醫院,廣受病人家屬歡迎。上海神蘊物聯科技有限公司認為,“共用陪護床”不只是單個的便民利民的智慧化設備,還可以延伸打造綜合化平臺,在醫院諮詢、健康管理、社交網路等領域,開發廣泛的商業前景。

周恩海從小生活在安徽的一個小山村,19歲時獨自到上海打拼,聰明好學、肯動腦子、不怕吃虧,掌握了修理汽車的全部要領和技術,創業開辦汽車修理廠。後來涉足建築業,從分包別人的建築項目,到單獨成立裝修公司。

20多年來,周恩海既踏實努力,又不斷創新,著眼于解決人們現實生活中的難點、痛點,把自身資源進行最大化利用。他做一行鑽研一行,成為這一行的成功者。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