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致同客戶沙龍:資本市場大變局中的時代機遇

發佈時間:2021-07-2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7月23日,“2021年致同客戶沙龍——新格局下的資本市場機遇”在上海舉辦。致同攜手知名投資機構、戰略諮詢公司及科創企業,共同就資本市場發展趨勢、數字時代的企業流程優化與風險控制、資本市場發展的稅務考量、科創板上市股權架構模式、跨界融合投資機遇等話題進行了深入研討,助力企業更好地應對資本市場深化改革中面臨的挑戰與難題,把握新格局下的資本市場發展機遇。

致同首席合夥人李惠琦在活動中致辭,並對2021年下半年資本市場發展方向進行展望。他表示,下半年,中國經濟增長及資本市場的關注點將聚焦三大主題,包括科技創新領域,這是中國經濟快速增長與長期發展的關鍵;與碳達峰、碳中和“雙碳”目標相關聯的新能源、節能減排、資源迴圈利用技術;以及以“新國貨”為代表的新消費。同時,資本市場制度的不斷完善,短期內或會影響企業上市審批流程和上市家數,但長遠而言,有利於提高上市公司品質,促進資本市場高品質發展,也將為專業服務機構帶來更多發展機遇。

近年來,環保低碳、減排節能成為全球經濟可持續發展的重要議題。達泰資本管理合夥人葉衛剛、英特華諮詢管理合夥人陳建剛、中金資本執行總經理馬正煒、國惠環境高級副總裁劉蕾、康恒環境資産資本部總經理石亮圍繞“環保節能及半導體産業轉型發展大勢、抓住跨界融合投資機遇”話題進行了深度的討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