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通化商會成立,首任會長崔萍發佈七個目標

發佈時間:2021-08-04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王強 責任編輯:梁長玉

王強報道 7月30日,上海市通化商會首屆會員大會(會員理事會)暨上海市通化商會成立揭牌儀式在上海成功舉行。

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辦公室一級巡視員黃建平和吉林省通化市副市長李東友共同為上海市通化商會揭牌。吉林省政府駐滬辦事處副主任趙金敏、吉林省吉商聯合會秘書長周峰、上海市吉林商會會長于富民等領導、上海市通化商會首屆會員單位全體代表參加會議。

會上,通化市副市長李東友説,上海市通化商會的成立,是通化市委、市政府和商業界高度關注的一件大事,希望商會,首先要加強自身建設,同心同德,不斷推動商會做大做強,打響通化商會品牌;其次,要積極回饋社會,積極履行社會義務,主動承擔社會責任,自覺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自覺服務民生,牢固樹立家鄉商會的良好形象;第三,服務家鄉發展,一如既往地為家鄉建設獻計出力、添磚加瓦,特別是充分發揮商會的資源優勢、平臺優勢和影響力,積極宣傳通化,推介通化,為家鄉的招商引資、招才引智牽線搭橋,把更先進的經營理念和管理模式引入通化,把更好更多的項目、技術、資金和人才投向通化。

吉林省政府駐滬辦事處副主任趙金敏説,上海市通化商會是吉林省在上海成立的第一家地級市商會,上海市通化商會的成立必將為優化上海市吉林商會組織結構,推動吉商隊伍縱深發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她希望上海市通化商會第一屆商會理事會和全體會員,認真執行《上海市異地商會管理辦法和各項規定》,發揚吉商“重德重義、敢闖敢為、善融善創、思源思報”精神,在第一屆商會領導班子的帶領下,規範行為,提高素質,不斷創新,不斷發展,為上海經濟繁榮和吉林經濟建設做出新貢獻。

新當選上海市通化商會會長的崔萍説,上海市通化商會新一屆領導機構將堅持一個指導、嚴守二個章程、開拓三個市場、聚焦四好標準、發展五支隊伍、創新六型商會、突出七大任務。商會將積極組織好反哺家鄉考察調研和招商引資活動,組織好服務家鄉系列公益活動,開展好推介家鄉農産品活動,開展好服務家鄉醫藥城活動,組織好會員單位聯誼日和體檢日活動,組織召開好商會年度大會,做好商會自身建設工作。努力構建學習型、創新型、服務型、和諧型、發展型、法制型商會,不斷增強商會的“科技含金量”,強化服務會員企業、引導會員單位産業升級,努力建設一個政治堅定、特色鮮明、機制健全、服務高效、作風優良的一流的商會組織。

吉商聯合會秘書長周峰、上海市吉林商會會長于富民,也在會上致辭。(商會供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