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碰撞!妙可藍多持續探索奶酪産品食用場景

發佈時間:2021-07-1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妙可藍多奶酪條熱量低,富含高鈣高蛋白的産品特點,特別適合健身達人、白領等人群營養補充所需。除了原味,特別研製的煙熏味口味,還能滿足不同人群不同口味需求。

不論是新品奶酪條,香草冰淇淋口味奶酪棒、還是家庭餐桌系列芝士片新品的首次亮相,妙可藍多不斷在用創新的産品打破用戶固有認知。從兒童即時産品系列到成人即時産品系列,再到家庭餐桌産品系列,“致力於讓奶酪進入每一個家庭”的妙可藍多一直在探索産品食用場景,不斷擴展消費人群,豐富的産品矩陣也賦能妙可藍多奶酪專家地位得到進一步鞏固。

妙可藍多CEO任松在致辭中表示:2021年是妙可藍多第二個五年計劃的開局之年,此次妙可藍多攜手抖inCity新品助陣2021品牌盛典,把更豐富的産品矩陣和更廣泛的食用場景帶給廣大消費者,夯實奶酪專家定位,正是為了用行動詮釋“為什麼奶酪就選妙可藍多”。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