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魔都!法國司米以時尚之名開啟家居跨界新體驗

發佈時間:2021-07-30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2021年7月29日晚,上海外灘悄然亮起一道璀璨藍光。法國司米品牌LOGO耀目點亮上海地標—上海中心大廈之冠,以一場絢爛的銀幕大秀星耀登陸上海灘,展現司米品牌的魅力價值,傳遞了品牌國際化高端形象!

當晚,法國司米攜手時尚女王尚雯婕、國際奢飾品室內設計師Monica共同點亮了星耀魔都729時尚狂歡夜,完美打造了一場以時尚之名,行寵粉之實的品牌狂歡盛宴。

時尚女王尚雯婕、國際奢飾品室內設計師Monica、老闆電器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徐偉達、新明珠陶瓷集團有限公司集團副總裁鄧勇、能率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樓偉良、凱斯寶瑪五金貿易(上海)有限公司亞太區總經理史前進、霍尼韋爾智慧建築科技集團智慧生活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吳春暉、夏特裝飾材料(上海)有限公司中華區大客戶總經理高鑫鑫、弗蘭卡(中國)廚房系統有限公司亞洲區市場總監倪俊、百隆中國華東華南大區銷售總監俞家皓等法國司米全球戰略合作品牌商、法國司米總經理葉曉勇,行銷總經理甘銘中以及産品管理副總經理陳立航以及三十家時尚家居主流媒體嘉賓共同出席了這場時尚盛宴大秀。

以時尚之名開啟家居跨界新體驗

強化品牌設計與時尚的高度融合,實現品牌向高端國際形象再進階是法國司米的目標之一。因此,在家居美學加入不凡時尚元素,讓家居與時尚進行深度融合與交流,完成家居跨界美學藝術昇華,開啟新體驗,顯得尤為重要。

法國司米全球寵粉狂歡夜以「“尚”且不凡,摩登盛惠」為主題,把流光溢彩、如夢如幻般的創意燈光秀與時尚大氣的模特走秀作為開場大秀,向現場嘉賓展示了司米87年秉承法國基因品牌之文化精髓與內涵,演繹出不一樣的家居時尚跨界大秀,傳播司米高品質、時尚、國際化的品牌家居理念,打造一場藝術盛宴。

法國司米總經理·葉曉勇

法國司米總經理葉曉勇對現場嘉賓發表歡迎致辭後,時尚女王尚雯婕閃耀登臺。現場,尚雯婕驚艷演繹《卡門》、《鹿be free》、《最終信仰》等經典曲目,憑藉著了得唱功震撼全場,讓人感受到音樂的力量,展現了其知性魅力的一面,呈現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高端盛宴。

隨後尚雯婕與法國司米總經理葉曉勇進行互動,共同分享其時尚居家理念。同時,尚雯婕更現場體驗司米里昂、拉維爾Pro、莫赫櫥櫃産品,感嘆司米櫥櫃産品的細節之美,肯定品牌匠心精神。

發佈重磅硬核寵粉福利,以實力創花式寵粉新高度

法國司米,87年來堅持以豐富定制家居經驗與匯聚時尚設計力量的産品,滿足千萬戶家庭個性化定制需求,給中國家庭家居生活賦予非凡意義,獲得眾多消費者的喜愛與支援。

法國司米行銷總經理·甘銘中

因此,為感恩大眾對司米品牌的認可支援與厚愛,法國司米以時尚之名,聚品牌之力隆重舉辦全球寵粉狂歡夜。現場,法國司米行銷總經理甘銘中重磅推出16999高性價比時尚百變廚房,攜手弗蘭卡、凱斯寶瑪、百隆、夏特、老闆電器、新明珠集團、霍尼韋爾、能率等全球戰略合作品牌上臺,讓全國消費者一同見證法國司米廠商讓利的決心與信心!

法國司米更邀請了國際奢飾品室內設計師Monica傾力助陣。在與現場嘉賓分享並傳遞高端時尚家居設計理念後,Monica與法國司米行銷總經理甘銘中現場發起LV時尚手提包硬核福利抽獎。現場與全國直播間人氣瞬間暴漲,法國司米以實力創花式寵粉新高度!

加速邁進定制家居奢享新境界

“尚”且不凡摩登盛惠—2021司米櫥櫃全球寵粉狂歡夜,除了是一場以時尚之名,行寵粉之大愛的回饋狂歡,其寵粉的背後更是法國司米對創造品牌與用戶情感體驗式紐帶的重視,體現了法國司米對品牌基因精髓的傳遞—傳遞匠心精神、顧客至上的堅持、專注每一個細節的理念......

未來,法國司米必定會繼續通過強化品牌設計與時尚的高度融合,打造消費者更高滿意度的高端定制家居整體解決方案,加速邁進定制家居奢享新境界,實現品牌向更高端更時尚的國際化形象提速!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