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聞一見第121期:央森床墊顛覆常規,叫腰椎病人睡它的軟床

發佈時間:2021-07-16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柏聞 責任編輯:常玉

腰椎、頸椎不好的人,比比皆是,而且有年輕化趨勢,竟有人10多歲就腰部不適、頸部不適了。

按照傳統觀念,腰椎不好的人,應該睡硬床。但是央森床墊不這麼認為,央森中國的總經理孫春祥,向腰部、頸部不好的人,推薦央森的軟床。

那麼以前為什麼都説硬床好呢?據了解,人體正常脊椎生理結構從側面看呈一個S形的生理彎曲,如果睡太硬的板床,不能配合人體脊椎的正常曲線,腰部得不到支撐,加重腰酸背痛等症狀,嚴重者慢慢會出現腰椎間盤突出及駝背。但是,過於軟而腰部沒有支撐的床,人躺在上面會使脊柱呈反方向彎曲狀態,短期會感到腰酸背痛,很快就會引發脊椎疾病。

據央森介紹,這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床墊品牌,公司起源於120多年前的一個專注床具製作的傳承式家族。央森床墊在全球高端床墊市場享有極高的美譽度。

央森床墊大量採用純天然材料,特別講究冬季的保暖性及夏季的涼爽性,採用透氣性極好的馬尾鬃材料,利於睡眠過程中床墊的空氣迴圈,從而促進人體的血液迴圈,極大減少睡眠中的翻身次數,形成深度睡眠,減少人們失眠症的發生。央森床墊在支撐性技術方面有自己一套獨有國際專利技術。

為驗證央森床墊是否能真正提高睡眠品質,對腰頸錐問題有顯著改善。央森中國總經理孫春祥宣佈,在上海市區,腰、頸椎不適的人士,憑醫院的診療記錄,均實行“先使用,30天后滿意再付款!”。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