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巧嘉秀”海上工藝美術精品體驗新劇場開展

發佈時間:2021-07-1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中國工藝美術源遠流長,在歷史發展的長河裏,放射出璀璨的光芒,是人類文化藝術寶庫中的一枝瑰寶。不同時期、不同品種都包含著豐富的歷史文化內容,上海的工藝美術品有著獨特的海派氣息,這裡一直是全國優秀的高端工藝美術人才聚集地,也是國際藝術品交易中心。此次“美巧嘉秀——海上工藝美術精品體驗新劇場”精品邀請展也更注重強調優秀的工藝美術作品的市場價值轉化,上海工藝美術行業協會選擇與上海本土最優秀的拍賣公司之一嘉禾拍賣進行全方位戰略合作,促進優秀的工藝美術作品的流通,更加積極的推動了整體産業的發展。

參展的工藝美術界名家包括包天偉、崔磊、陳國增、陳明偉、陳昌華、曹偉、陳時洪、程美華、范菊華、葛軍、黃罕勇、黃鵬程、黃根寶、侯曉青、柯少軍、林成洪、金莉娜、羅安鋼、陸德祥、馬進貴(已故)、倪建峰、、彭志勇、渠敬鵬、秦志全、宋鳴放、沈德盛、孫權、王天翔、吳灶發、吳松標、萬德旭、徐志浩、夏洪林、夏明來、瞿利軍、肖長培、殷建平、易少勇、張闔冰、周代賓、徐谷甫、張永千、趙楠、莊琦、張寧等。

據了解,本次展覽由上海工藝美術行業協會會長耿鴻民總策劃,學術主持為周上海工藝美術學會會長、《上海工藝美術》雜誌主編周南,展覽策展人為資深媒體人馬登科。

耿鴻民在發言中表示,“此次展覽是對上海工藝美術界名家的精彩呈現,是共同研究上海工藝美術品拍賣市場的培育、共同推動優秀傳統工藝美術文化的發展,促進工藝美術作品的市場流通,創新上海工藝美術産業發展的新載體。”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