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聞一見”企業家論壇舉辦關愛企業家健康服務活動

發佈時間:2021-06-2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一個優秀企業的成長,離不開優秀的企業家。從中央到各地,都在打造良好營商環境,尊重企業、愛護企業家,激發市場主體活力,推動企業為全社會發揮更大作用、實現更大發展。

2021年6月24日,參與過中國網商務頻道“柏聞一見”欄目的企業家,攜家人、親友,來到上海藍十字腦科醫院,與各科室領軍專家面對面,健康篩查、健康諮詢,體驗了柏聞一見企業家論壇定點服務機構醫務人員的貼心服務。

上海藍十字腦科醫院(同濟大學附屬腦科醫院(籌)),是一所腦病專科醫院、國際JCI認證醫院、國家衛健委腦防委“示範防治卒中中心”、美國芝加哥大學醫學中心國際合作醫院、上海市醫保定點醫院。醫院以“專家建院、技術立院、創新興院”為發展方針,以“258”學科建設計劃(打造2個優勢專科、建成5個特色專業科室、建設8個重點病種)為發展方向。醫院技術特色鮮明,功能神經科、腦腫瘤外科、腦血管病專科與康復醫學科等科室,是醫院重點。

上海藍十字腦科醫院總經理、黨支部書記朱敏,與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仁濟醫院神經外科主任醫師王桂松博士,同濟大學附屬東方醫院心力衰竭專科主任范慧敏博士,聯合召整合立了柏聞一見企業家論壇醫療健康專家團,建立了醫、企、研交流機制。這次朱敏作為聯合召集人特別邀請“柏聞一見”企業家及家人、親友,進行一次專業的腦健康體檢。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