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聞一見第117期:全球三大冷泉之首在中國東北

發佈時間:2021-06-04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柏聞 責任編輯:常玉

五大連池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世界地質公園、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國家森林公園、國家自然遺産、中國礦泉水之鄉、中國著名火山之鄉、聖水節(藥泉會)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産。五大連池的礦泉與法國維希礦泉、俄羅斯北高加索礦泉,並稱為“世界三大冷泉”,而且其品質居首位。

上海東北經濟文化發展促進會常務副會長王國棟,今年69歲,他從10幾歲就喝這裡的泉水,喝了幾十年。

也許就是水的功勞,王國棟現在身強力壯,“這水我非常了解。”王國棟自豪于北大荒五大連池的好山好水,他要讓家鄉的天然資源造福全國人民,而家鄉人民也可以從資源中致富。

他退休後毅然辭謝了高薪聘用,全身心投入到了上海東北經濟文化發展促進會,四處聯繫那些事業有成、願意為家鄉出錢出力、對東北有感情的企業家,共同為振興東北經濟形成合力。

王國棟給礦泉水註冊商標“火山泉”,通俗易懂。他就是要讓北大荒五大連池的礦泉水走到千家萬戶,提高居民飲水品質,為振興東北經濟共同努力。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