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衣庫連續6年蟬聯“中國傑出僱主”稱號

發佈時間:2021-01-26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2021年1月25日,全球傑出僱主調研機構(Top Employers Institute)公佈獲得“中國傑出僱主”認證品牌,優衣庫憑藉在創新人才育成、多元人才發展、工作方式變革等人力資源實踐中的卓越表現,連續第6年被評為“中國傑出僱主”,長期穩居中國一流僱主行列。

優衣庫中國在培育未來創新經營人才、為全體員工創造卓越條件上不斷努力,2020年度榮獲包括“中國100典範僱主”、“中國卓越僱主50強”等在內的6項權威僱主品牌榮譽。一直以來,優衣庫致力於通過服裝,使所有人的生活朝更好的方向發展。透過LifeWear服適人生藝術與科學的品牌與産品、全國800多家門店提供的優質服務體驗,以及全國近3萬名優衣庫員工對“全員經營”的每日實踐,優衣庫持續為中國消費者創造更具溫度感與幸福感的服飾生活體驗,助力開啟新常態下的活力健康新生活。

人才發展作為優衣庫可持續發展戰略的重要組成之一,是助力企業可持續健康成長的根基,也為整個服飾零售行業注入源源不斷的活力創造力。通過全球管理者項目、獎學金項目、管培生項目等豐富形式打造人才育成平臺,優衣庫為尚未走出校園、初出社會的年輕人才提供具有國際視野的廣闊舞臺和職業發展機會。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