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創新、 提升境界、開創商會發展新局面

發佈時間:2021-01-2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上海市貴州商會于2008630日在上海正式成立。商會主要成員由在滬投資創業的貴州籍企業家。十餘年來,上海市貴州商會海納百川,也吸納了眾多非貴州籍的會員企業。連同團體會員企業總數已超過500余人。

商會一直以來始終在探索和嘗試一條可持續的發展之路:全力打造一個講政治、有道德、務經濟、有文化的“政治、經濟、文化、道德”四個高度的商會。並以四個高度作為發展目標的基礎上,致力追求商會的四個境界:商業境界:利義兼顧,兩行合一的中道境界。文化境界:自強文化,自然文化和利他文化的境界。道德境界:從積個人、企業之善到追求公益和慈善之大善的高尚境界。天地境界:達成天人合一,大成圓滿的境界。

“經濟高度,政治高度、道德高度和文化高度”是上海市貴州商會對會員企業的要求。關懷社會、回報桑梓、志存高遠,是上海市貴州商會要求企業傢具備的品格。在商會建設“四個高度”和“四個境界”的文化倡導下,商會發展佈局走兩條軸線:縱向成立泛長三角貴商聯盟;橫向與上海兄弟商會聯動、結盟,資源共用互動,共同發展。以此,構成商會立體發展的經緯結構。

商會建設任重道遠,上海市貴州商會將從心開始,以匠心鑄初心,從新出發,以新的目標成就新的境界。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