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聞一見第101期:上海沃施園藝綠化千家萬戶

發佈時間:2020-12-11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柏聞 責任編輯:常玉

吳君亮,2009年12月起擔任上海沃施園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總經理,是上海進出口商會(原上海市對外經濟貿易企業協會)副會長,曾任台州海德外銷部經理、副總經理,上海益森園藝總經理,揚百利生物副總經理,揚百利食品總經理。

上海沃施園藝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大型的園藝生産和銷售公司之一,擁有近30年的園藝行業經營經驗,員工人數約300人。公司致力於弘揚園藝文化,倡導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

公司堅持以自主創新為主的研發模式,已取得約100多項國家專利,正在申請16項國家專利,是經上海市科委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

沃施與上海交通大學、華東理工大學等積極合作,堅持自主研發,自建品牌直銷店--沃施園藝中心。 

上海沃施園藝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沃施園藝藝術發展有限公司,專業從事銷售園藝用品、戶外傢具、景觀資材等。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