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愛同行”2021年全國老年春節聯歡晚會籌備組舉行見面會

發佈時間:2020-12-0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與愛同行”2021年全國老年春節聯歡晚會籌備組于12月1日在上海羅溪書院舉行了隆重的媒體見面會,感謝全國各界對老年公益事業及全國老年春晚的關心和支援,呼籲社會各界,企業家及有識之士積極參與愛老敬老助老公益活動!

康養文化産業項目辦公室副主任肖彤先生

出席本次見面會的領導及嘉賓有:中國老齡事業發展基金會康養文化産業項目辦公室主任、首屆民政部老年春晚策劃人高治民先生,著名企業家、慈善家、永和豆漿創始人林炳生先生,著名企業家九頌山河總裁熊文輝先生、著名企業家、華廈實業董事長陳群先生,著名書法家杜富華先生,以及來自上海及長三角地區的企業家,社會各屆精英人士。

據介紹,首屆全國老年春晚,由全國老齡辦和民政部主辦,中國老齡事業發展基金會承辦,在中央電視臺播出,取得較大的社會反響,深受各界人士好評。2021年恰逢十四五開局之年,主辦方希望再為全國老年朋友獻上一台高水準的大型公益晚會。

康養文化産業項目辦公室高志民主任接受著名書法家杜富華先生捐贈“與愛同行”字畫

中國老齡事業發展基金會,康養文化産業項目辦公室副主任肖彤在發言中,首先對各位嘉賓出席活動表示熱烈歡迎,對媒體朋友的辛勤工作表示誠摯的謝意。他説,中國老齡事業發展基金會是民政部和全國老齡辦領導下的慈善組織,以全心全意為老年人服務為宗旨。舉辦2021年老年春晚,是為老年朋友提供豐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産品,是基金會為老服務的一項重要工作。

家家有老人,人人會變老。十四五期間我國將進入中度老齡化社會,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是一項長期的戰略任務,事關億萬百姓福祉和國家民族的長遠發展。舉辦老年春晚的目的就是要呼籲和動員社會各界積極行動起來,奉獻愛心,服務老人,為構建老年友好社會貢獻力量!

據悉,2021“與愛同行”老年春節聯歡晚會的籌備工作已全面展開,舉辦方透露這不僅僅是一台晚會,更是“與愛同行”康養文化系列活動的開場篇。2021年將開展“與愛同行”全國康養之旅等系列活動,以喚起社會各界對老齡事業的大力支援和關注,在黨和政府的關懷下推進老齡事業的健康發展。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