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聞一見第98期(下):上海才眾餐飲集團董事長創立團餐標準

發佈時間:2020-11-1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柏聞 責任編輯:常玉

上海才眾餐飲集團董事長蘭雲科,長期致力於團體膳食和廚房管理工作,發現全國沒有團餐標準,主動擔當,向中國商業聯合會申請立項並負責組織起草《中國團體膳食經營管理規範》標準,後來又在上海申報《上海醫院廚房管理規範》標準。二個標準均在“全國團體標準資訊平臺”公示。

這家公司通過了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認證、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和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嚴格按照ISO認證體系和行業團體標準規範團餐服務。

蘭雲科以感恩之心回報社會,聚焦老區扶貧濟困,多次發動公司員工捐助衣物、棉被,為家鄉造橋修路,還為江西省山區貧困家庭提供上海就業崗位300多個。

經歷16年的艱苦奮鬥,公司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已形成主要以農副産品供給、技能性教育培訓、熱鏈食品配送、臨床營養膳食研究,纖維乾燥劑(調濕魔方)、建築新材料等産品研發和生産為一體的規模化、産業化、資訊化、系統化、標準化的集團公司。

蘭雲科正努力打造包括“食材種植和養殖、倉庫儲藏、菜品烹飪、物流配送、團體供餐”等完整産業鏈,為用餐人員提供從農田到餐桌綠色團體膳食服務,全面打造“才眾團餐”的服務品牌。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