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聞一見第94期:聚康堂創始人申濤將祖傳秘方服務大眾

發佈時間:2020-09-2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柏聞 責任編輯:常玉

位於江蘇省昆山市淀山湖鎮富貴廣場的聚康堂國醫館,創始人是畢業于河南中醫藥大學,出身於中醫世家的80後申濤。

雖然建館時間只有3年多,但是聚康堂依託深厚的人才技術實力、資深的專家團隊、豐富的臨床經驗,不斷探索發掘中國傳統醫學秘法和內病外調的醫術絕技,已經取得較好的口碑和人氣。

申濤對祖傳的秘方推陳出新,改製成敷貼藥,經制藥廠生産,解決女性乳腺健康問題,方便使用,可以在夜裏入睡前貼上,第二天早上取下。

與此同時中醫傳統的中醫內科、施治疑難雜症、中醫針灸、中醫推拿等手法,在聚康堂得到傳承,患者得以解決病痛。

申濤立志“發揚國醫精粹,提升大眾健康”,並計劃今年把聚康堂開到5家,明年開到20家,3年後開到50家。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