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聞一見第93期:吳齊冬研發150多款“制氧”空氣凈化産品

發佈時間:2020-09-11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柏聞 責任編輯:梁長玉

上海緣仁環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吳齊冬,是一個創業達人,創辦了4個公司,而且創辦一個成功一個,至今都在運營,顯示了吳齊冬獨具一格的品格修為與睿智膽略。

吳齊冬挂帥的上海緣仁環境科技有限公司,凝聚了國內外高校、全球研究機構研究成果,結合中國建築結構、空氣環境研發了150多款空氣凈化産品,申請20多項發明專利,于2016年通過了《ISO9001:2015品質體系認證》。目前已研製出領先的制氧新風凈化立式壁挂系列、暗藏式吊頂制氧新風凈化系列等多系列産品,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康氧智慧新風凈化系統解決方案,以營造綠色康氧潔凈的空間環境為己任。

吳齊冬的品牌文化構想中,“緣文化”佔了非常大的比重。他以“緣”為品牌文化核心,注重“結緣”與“善緣”。吳齊冬認為茫茫人海中,相遇即是緣起,相識亦是緣續,做生意只有廣結善緣,方能不斷突破,從而成就自己的事業。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