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師訓啟動,俏嘴巴開啟嶄新征途

發佈時間:2019-08-16 來源:北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我一直覺得唯有師訓才是打開轉化與續班的生死密碼,這是培訓機構後端銷售的底層邏輯。俏嘴巴的師訓課程設置為盟校運營提供了底氣和保證,助力我們的老師為提高‘學員情商口才能力’的共同目標而努力。”在剛剛落幕的第59期俏嘴巴師訓活動中一位來自山西的盟校校長如是説。

8月12日,俏嘴巴第59期全能型情商口才師訓活動在俏嘴巴總部如期舉行。來自全國23個省市數百名教師相聚在此。通過為期一週的師訓活動提升自身的教學技巧,請教現場名師指導解決教學難題。與同行交流互助,為青少兒情商口才教學的疑難雜症提供解決辦法。

俏嘴巴教育集團創始人賈敏霏表示:“師訓是一種有組織的知識傳遞、技能傳遞、標準傳遞、資訊傳遞、信念傳遞和管理訓誡行為,使教師的專業技術和工作態度達到超高水準的過程。對於我們來説,師訓的目的主要是幫助盟校提高續班水準,增強獲客能力,研發優質課程,提升教學品質,獲取競爭優勢。”

如果説師訓是俏嘴巴為盟校提供的內功修煉秘籍,那麼現代數字科技的應用則是俏嘴巴為盟校提供的武器。

前不久俏嘴巴教育集團牽手校寶,為集團引進一站式教育資訊化解決方案,實現品牌資訊管理的升級。讓老師可以全面透視續班率、滿班率、排單量、掉單量、學生滿意率等多維數據,真正提升管理的精確性和運營的高效性。同時俏嘴巴上線了多媒體課件,充分利用多媒體課件的存儲能力,存儲豐富多彩、形象生動的文字、圖像、聲音等教學資源來激活語言教學課堂,提高教學效率。通過聲音、色彩、圖像、動畫等各種手段直接作用於學生的感官,創設情景將靜止、抽象、幹澀的書畫文字變為活潑、具體、有血有肉的直觀形象。學生通過認知體驗,産生情感共鳴,構建多元、多維、多角度的教學模式。在助力盟校發展的道路上俏嘴巴教育集團可謂內修外練,砥礪奮進。

日前,俏嘴巴新學期的首個師訓活動已圓滿落下帷幕。通過對培訓機構師訓活動的研究了解,筆者認識到培訓機構的賦能,必須從師訓開始。通過師訓方式培養和鍛鍊老師的續班能力,獲客能力,教學能力和研發能力,是解決培訓機構後端招生的核心利器,是助推培訓機構快速發展的動力引擎。俏嘴巴的師訓活動值得行業借鑒。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