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屆江南·紹甬味道文化旅遊美食節在滬開幕

發佈時間:2019-06-2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6月21日,由上海紹興飯店管理有限公司主辦的2019首屆江南·紹甬味道文化旅遊美食節在上海紹興飯店旗艦店開幕,來自上海、紹興、寧波地區文化、旅遊、餐飲等各界200余位嘉賓齊聚一堂,共同迎“七一”展紹甬文化,品美食話長三角發展。

上海市原副市長胡延照在會上宣佈2019首屆江南·紹甬味道文化旅遊美食節在滬正式開幕。上海市靜安區文化和旅遊局黨委書記張愉、上海市餐飲烹飪行業協會會長沈思明,紹興市人民政府駐上海聯絡處主任何洪亮等先後致辭。

本次文化旅遊美食節開幕式充滿了濃郁的紹甬味道:紹興飯店舞蹈隊的開場舞表演《我們從紹興走來》將現場帶入江南文化的氛圍之中;紹興傳統黃酒酒道表演更是體現了悠久的中國民俗文化底蘊。上海市紹興商會會長蘇德科開啟了紹興飯店貢獻的世博會期間珍藏的一壇紹興原漿黃酒供現場嘉賓分享。

會上,越劇表演《十八相送》、非物質文化遺産越秀繼承人呂和佳的越秀旗袍表演、上海醇情百年音樂總監、上海音樂學院原冀教授和紹興飯店管理有限公司總裁余紅霞共同演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國》等精彩紛呈的節目,將現場氛圍一次次推向高潮。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