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兒童足球之夏 安踏兒童頑運會上海站頑動父親節

發佈時間:2018-06-1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6月17日,2018安踏兒童“頑運會”上海站開幕,超過2000組家庭齊聚靜安新體育中心,與亞洲足球先生范志毅一起“頑心上場”。作為兒童專屬運動會,今年頑運會將主題定為“頑心上場”,鼓勵孩子釋放天性,以“頑”的心態踏進頑運會賽場,在“有趣的運動”中激發“有意義的成長”。

“足球主題+運動科技+商品體驗”三大升級

今年,頑運會的足球主題項目趣味橫生——在主賽環節一公里“頑趣障礙跑”中,孩子們為支援的世界盃國家站隊,在奮力奔跑突破幾大障礙後直達終點並以射門完賽;在“環球足球挑戰賽”裏,小選手們在帶球、頂球、攀岩等項目中領略各國特色足球文化,感受足球運動的獨特魅力。

當日現場參賽兒童均佩戴專業智慧手環,小選手的運動和體測數據均可通過手環和現場感應裝置實時同步至雲端數據平臺,供家長查詢。這一“運動科技”的升級,也將促進兒童運動大數據的建立,成為安踏兒童産品研發的系統性依據。

世界盃是孩子們了解足球運動的好機會,安踏兒童則通過“商品升級”助力孩子參與到足球運動中,推出了以俄羅斯世界盃吉祥物西伯利亞狼為靈感來源,搭載最新科技的“狼”系列兒童足球戰靴;“UNI T定制”則是安踏兒童為施展孩童天馬行空想像力的又一力作,選擇紛呈的足球文化圖章和自由發揮的創意設計,讓小朋友們擁有專屬的足球文化T。范志毅在現場也親身體驗,為小女兒定制,父愛滿滿。

父親們的育兒觀:鼓勵孩子“頑出成長”

本次頑運會恰逢父親節,現場也不乏親密的“父子組合”,一位七歲男孩的父親表示:平時家中媽媽會更關心孩子的生活與功課,自己則更關注孩子性格與能力的培養,而陪伴孩子運動就是父親與孩子很好的溝通方式,所以報名參加了頑運會。

對於如何陪伴孩子,剛剛再為人父,又是足球青訓營教練的范志毅也分享了體會:“平時由於工作的關係,陪孩子的時間不多。雖然小女兒現在才一歲多,但有時間我也會陪她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希望她在其中收穫健康體魄和簡單的快樂。我了解到安踏兒童一直提倡‘頑出成長’,倡導讓孩子們盡情玩耍,釋放天性,這點我很認同。平時陪伴孩子的過程,其實不僅是孩子‘頑出成長’,我自己也在成長,努力成為一名更好的父親。”

據悉,在北京、上海之後,頑運會將會陸續在西安、廈門、鄭州、成都、深圳五大城市舉辦,預計將有超過萬組家庭在這個熱力十足的夏日“頑心上場”。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