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新朗逸領銜 上海大眾引領本土化經典

  

  4月23日,中國汽車業本年度大戲——2012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隆重開幕,全球各大汽車廠商紛紛攜各自王牌産品高調亮相。上海大眾汽車旗下眾明星車型亦重裝上陣。

  此次上海大眾VW品牌展臺延續了大眾汽車集團“ThinkBlue藍·創未來”的主題理念,在為期十天的車展中,包括全球首度亮相的NewLavida全新朗逸在內的共六款車型悉數登場。此外,上海大眾朗逸電動車也將在E2展館上汽集團展區與公眾見面。

  作為本次車展中上海大眾全球首發的亮點車型,NewLavida全新朗逸備受矚目,分別以風采藍、睿智金兩款顏色盛裝出席本屆車展。

   相關數據顯示,Lavida朗逸上市一年銷量便突破10萬輛大關,2010年Lavida朗逸上市不到兩年的時間銷量已經突破30萬輛大關。在隨後的2011年,Lavida朗逸在中國車市整體低迷,不少車型銷量急劇下滑的情況下,又創造了一年銷量翻番的業界奇跡,Lavida朗逸月銷量始終維持在2萬輛以上,並成為月度銷量冠軍榜上的常客,當年銷量達到60萬輛。

  今年4月,上海大眾高端宣佈,家用A級明星家轎Lavida朗逸累計銷量已高達75萬輛。在今年北京車展上,NewLavida全新朗逸的重磅推出不僅讓家族陣容更加強大,同時也將以前瞻領航之勢,將已趨白熱化的A級車市競爭格局提升至新的高度。

  根據新華信市場研究諮詢公司所2008公佈的一份消費調查顯示,51.4%的人選擇購買20萬元以下的A級車,18.7%的人選擇購買20.1萬~22萬元的A級車,9%的人選擇購買22.1萬~24萬元的A級車,5.6%的人選擇購買24.1萬~26萬元的A級車,5%的人選擇購買26.1萬~30萬元的A級車,4.4%的人選擇購買30萬元以上A級車。新華信認為,未來幾年內A級車的中低端市場發展潛力較大,競爭會越來越激烈。

  近年來A級車市場的發展證明了新華信當年的預測,日本、南韓、德國、中國本土等車企紛紛布陣這個領域,競爭日趨激烈。

  2012年,隨著NewLavida全新朗逸北京車展推出之後,業內將掀起更加激烈的競爭浪潮,今年,新一代福克斯、兩廂思域、新速騰、新一代伊蘭特、起亞K3、雪鐵龍C4三廂都計劃在今年推向市場,不少自主品牌A級家轎也將爭先涌入這個市場。

  面對激烈的競爭,更加大氣時尚、符合中國消費者審美觀點的外觀並不是Lavida朗逸的唯一的殺手锏,較高的配置也顯示了它過人的實力。據了解,NewLavida全新朗逸依然延續了上一代車型配置高端化的特點,這將使駕乘人員在感受駕駛樂趣的同時,也有較好的舒適感。

  • 來源:中國網 作者:綜合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