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概念時代電動當道 細數北京車展最搶眼新能源車

  第十二屆(2012)北京車展現已正式拉開帷幕,各個廠商的新車發佈層出不窮。如今國內用戶對新車的關注越來越高,眾多汽車廠商也在儘量的拋出重量級的概念車來博得看客的眼球,大有拋磚引玉的架勢。在本屆車展中又有哪些新能源車型全球首發,又有哪些新能源車順勢北京車展上市。跟隨小編的目光,我們一起來盤點本屆車展上最膾炙人口的5款車型新能源車,5大品牌,總有一款新車能入您的眼。

  奧迪新A8L混動版

  

  

  A8L Hybrid混動動力車型,將是A8除過S版的又一款高科技座駕。外觀上與普通A8L沒有區別,只是在車身兩側和車尾部添加了Hybrid字樣。

  

  

  該車採用2.0TFSI引擎並聯一台40千瓦電動機作為動力來源。2.0TFSI引擎最大功率155前,最大扭矩350牛米。並聯著一台圓盤式電動機,最大功率4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在急加速狀態下,發動機和電動機同時工作,總功率可達180千瓦(官方數值)和峰值扭矩480牛米。0-100km/h加速時間為7.9秒,最高時速232km/h,綜合油耗測得為6.4L/100km。

  同時,該車有EV模式、D模式、S運動模式三種模式可供選擇,其中,EV模式為純電動模式、D模式為混合動力模式、S運動模式將使油門和變速箱的反應更加靈敏以提供更好的加速感覺。純電動模式下,A8L混動版最高時速可以達到100km/h,在60km/h勻速時,可以純電力驅動行駛3公里。

  編輯點評:

  奧迪一直是大眾眼中的豪華車的典範,奧迪新A8L混動版延續了A8大氣的外表,這款車也是奧迪汽車首款混合動力豪華車。這也就標示著奧迪也開始讓豪華車融入到大眾的視線中,豪華車也是可以混動的。

  

  • 來源:東方網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