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東風係111台展車將整體亮相“東風館”

  中國網4月20日訊 (記者 高斌)東風汽車公司將以史上最完整、最強大陣容亮相2012北京車展。

  4月23日,東風汽車公司將率旗下東風乘用車公司、東風商用車公司、東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東風日産乘用車公司、神龍汽車有限公司、東風本田汽車有限公司、東風悅達起亞汽車有限公司、東風裕隆汽車有限公司、東風小康汽車有限公司、東風柳州汽車有限公司、鄭州日産汽車有限公司、東風越野車有限公司等整車企業,亮相2012年(第十二屆)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

  東風公司稱,此次總計參展面積13257㎡,展車數量111台,是東風公司參展史上最完整、最強大的陣容。其中,東風公司展臺參展的20台整車,全部為東風雙飛燕商標的自主品牌汽車和新能源汽車。

  2012年第一季度,東風公司實現銷售汽車83.26萬輛,同比增長5.05%。

  相關連結:東風公司北京車展五大亮點

  亮點一:東風各參展單位相對集中在W1館,首次以“東風館”方式亮相北京車展。

  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上,東風公司改變以往分散佈展的格局,將東風集團及旗下東風雪鐵龍、東風標致、東風本田、東風悅達起亞、東風裕隆展臺佈置于W1館集中展示,以“大東風”形象參展。

  亮點二:東風公司展臺首次展示全系列東風品牌乘用車,參展産品全部為東風雙飛燕商標的自主品牌乘用車和新能源汽車。

  此屆北京國際車展,東風公司室內展臺面積1797㎡,參展産品為20台整車和5款發動機。20台整車,全部為東風雙飛燕商標的自主品牌汽車和新能源汽車。而且,這也是東風公司首次展示全系列東風品牌乘用車,車型包括東風風神、東風風行景逸、東風風行菱智、鄭州日産帥客、東風小康等。

  亮點三:新品居多,全球首發、國內首發車型數量較多。

  東風公司和旗下子公司一共參展的111台整車中,大多為新近上市的新産品。東風集團展臺此次展示的20款整車中,5款首發新車有東風HUV、東風猛士民用版,東風純電動微型轎車E30L,鄭州日産帥客2.0LAT,東風小康C37,3款上市新車有東風風行景逸SUV、東風風神A60、東風小康V29,還有5款自主發動機:1.4L增壓發動機 、2.0L自然吸氣發動機 、2.0L增壓直噴發動機 、2.4L自然吸氣發動機、1.6 ISG混合動力發動機。

  亮點四:參展規模創歷史之最,自主品牌車型過半。

  此屆車展,東風以歷屆最完整、最強大陣容整體亮相,東風公司旗下東風乘用車公司、東風商用車公司、東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東風日産乘用車公司、神龍汽車有限公司、東風本田汽車有限公司、東風悅達起亞汽車有限公司、東風裕隆汽車有限公司、東風小康汽車有限公司、東風柳州汽車有限公司、鄭州日産汽車有限公司、東風越野車有限公司等整車企業悉數參展,規模創歷史之最。

  其中,東風乘用車公司、東風商用車公司、東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東風裕隆汽車有限公司、東風小康汽車有限公司、東風柳州汽車有限公司、東風越野車有限公司參展的車型全部為東風自主品牌産品,東風日産乘用車公司等子公司也展出了合資企業的自主品牌産品。在111台展車中,東風自主品牌展車超過了一半。

  亮點五:新能源汽車和新能源動力總成引人矚目。

  此次北京車展,東風公司共展出節能與新能源汽車5輛,包括東風純電動微型轎車E30、E30L,S30 EV、A60 ISG、帥客純電動車車型。

  • 來源:中國網 作者:高斌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