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英菲尼迪M35hL混動版全球首發 6月上市

  在即將於4月23日開幕的第十二屆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上,英菲尼迪官方已經確認將會在車展發佈M35hL混合動力加長版車型,新車軸距相比M普通版車型加長了150mm,並隨後有望在6月份正式上市。此外,英菲尼迪EMERG-E豪華概念電動跑車也會亞洲首發亮相。當然參展車型還包括QX系列、FX系列、EX系列以及G系列在內的5個系列7款車型,同時F1 紅牛車隊最新RB8戰車也將在英菲尼迪展臺亮相。

  英菲尼迪M35hL混合動力加長版車型

  首先重點介紹本次北京車展上英菲尼迪將推出一款全球首發,專門針對中國消費者需求而打造的混合動力轎車長軸距版----M35hL。該車進行了加長處理後,軸距達到了3050mm,後排乘坐空間理論上會有所提升。將競爭對手鎖定到了奧迪新A6L、寶馬5係賓士E級車型上面。而外觀方面,英菲尼迪M35hL加長版與普通版車型無異。

  

英菲尼迪M35hL 北京車展全球首發

  動力方面,根據之前曝光的資料來看,英菲尼迪M35hL混動系統主要由日産和英菲尼迪車型常用代號為VQ35的301馬力3.5升V6汽油發動機配合一台67匹的電動機,總輸出功率達到360馬力,強勁的動力通過7速自動變速器傳遞。性能數據表現出色,百公里加速只需5.5秒,極速可達250公里/小時。M35hl的電動機利用雙離合系統,可讓發動機與傳動係完全脫離,從而降低機械損耗。另外,電動機由鋰鐵電池組供電,可在50%的行駛環境下以純電動模式工作,最大行駛速度限定在100公里/小時,而續航里程僅2公里。採用混合動力後,英菲尼迪M35hL在加速性能上不會遜色于M37,而在燃油經濟性則有高達40%的提升。

  英菲尼迪全新概念跑車——Emerg-E

  此外英菲尼迪還將在北京車展上亮相他們全新的概念跑車——Emerg-E,之前該車已經在日內瓦車展亮相過,這次北京車展屬於亞洲首發,也是一大看點。

  

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超跑 北京車展亞洲首發

  外觀方面,Emerg-E借鑒了英菲尼迪Etherea緊湊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前車大燈被設計得更加犀利,充滿攻擊力,車尾兩側配備的進氣口,大尺寸的合金輪轂使該車的視覺效果凸顯。

  

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超跑 北京車展亞洲首發

  內飾方面,該車的內飾佈局簡單明瞭,設計特點充滿科技感,藍色燈光的點綴同時也增加了科幻感。此外,車內座椅採用了抽象派的設計風格,並兼顧了人體力學設計特點。

  

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超跑 北京車展亞洲首發

  動力方面,根據之前報道,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跑車將會採用增程式的動力系統,其中搭載的1.2升發動機為中置佈局,以達到最好的重量分配。

  隨著賓士、寶馬、奧迪在中國的風水上之時,英菲尼迪自然不想落後對方太多,之前也有報道傳言英菲尼迪將國産的消息,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拉低車型售價,讓其具備與德國三強較量的資本。

  • 來源:東方網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