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科尼賽克北京車展陣容曝光 陸地上的戰鬥機

  近日,瑞典手工超級跑車製造廠科尼賽克汽車公司(Koenigsegg Automotive AB,以下簡稱“科尼賽克”)宣佈將攜旗下超跑參展北京車展,其中包括:CCR、Agera R和Agera。這也是該品牌首次亮相北京車展。

  CCR

  CCR被譽為“世界最快跑車”, Koenigsegg CCR 0-100公里的加速時間僅為3.2秒,該車極速為387.87公里/小時。每台Koenigsegg CCR的車身上都被貼上了瑞典空軍第一中隊的幽靈標誌,這是創造者賦予它的期望——“陸地上的戰鬥機”。

  

  

  柯尼賽格CCR車身側面的線條看著總感覺很像是飛機的線條,平滑的曲線造就了其風阻系數僅為0.297。

  

  

  

  

  輪轂的樣式很像大眾經典的“戰斧”式輪轂,不過從資料中得到的資訊是這款輪轂的科技含量比較高,並且是由科尼賽克自主設計生産的。

  

  

  北歐幽靈的車門開啟方式也十分獨特,即向上旋轉90度角立在車的兩側。當兩門開啟時,北歐幽靈有酷似一隻展翅的雄鷹,欲一飛沖天。

  

  

  

  • 來源:東方網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