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汽車 > 資訊 > 正文

沃爾沃一季度增長27% 後續推出5款新車

  

  中國已成為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之一,對許多廠商在銷量上貢獻很大。各家車企也紛紛加大了在華引入新車型的速度來進一步提高市場佔有份額。近日,豪華品牌沃爾沃汽車攜旗下緊湊級轎車V40在華正式上市,在華産品線進一步得到豐富。

  繼寶馬公佈了一季度7.6%的增長率之後,網通社記者通過沃爾沃汽車中國銷售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付強先生了解到,沃爾沃在華的同期表現為:“2013年第一季度沃爾沃在華銷量同比增長近27%,中國連續三個月成為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場,並超過瑞典成為繼美國之後的第二大單一市場。”

  此外,沃爾沃汽車中國銷售與服務市場執行副總裁柳燕女士表示:“在今年我們還將推出除V40外的5款車型,其中涉及改款車型以及全新車型以及一款國産車型。”

  沃爾沃汽車第一季度在華同比增長27%

  

  

  去年,沃爾沃汽車在華共銷售車輛4.2萬輛,較2011年同期相比下滑10.9%,而2013年作為沃爾沃汽車在華重要的一年,其在第一季度共銷售車輛13487輛,相比2012年同期同比增長近27%,按照目前的增幅,沃爾沃汽車今年在華銷量有望突破5萬輛。

  目前沃爾沃在華銷量上主要依託60系列車型來帶動整體銷量,其第一季度共銷售車輛5765輛,同比增長67.1%,同時S60的銷售情況也十分樂觀,一季度共銷售車輛3999輛,同比增長48.9%。而隨著沃爾沃V40的上市,在整體銷量上將會有很大的提升。

  國産S60領銜 沃爾沃陸續將推5款車型

  

  2013年作為沃爾沃汽車在華全面發力的一年,其將迎來品牌史上最大規模的産品換代,包括XC60、S60、V60、S80、V70、XC70等多款車型,屆時在産品上將更具競爭力,其中在華將涉及國産S60、S80L、V40 Cross Country以及改款XC60等五款車型。

  有業內人士分析:“而隨著全新一代V40的上市沃爾沃在華引入多款車型,這將有助於提高其在華的整體銷量,對於沃爾沃汽車來説,2013年其將迎來全面爆發。”

  沃爾沃推出全新車型不僅在産品線上得到豐富,同時也給予喜歡沃爾沃品牌的消費者更多的選擇空間,屆時將有助於提高整體銷量,而隨著新車型的不斷引入,其2015年實現20萬輛的銷售目標將指日可待!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