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東風商用車公司將重磅出擊上海車展

   7年前,東風首款真正意義上的重卡商品——東風天龍發佈;5年前,東風全新的中卡平臺商品——東風天錦面世。今天,東風商用車公司將攜多款産品盛裝亮相4月20日第十五屆上海國際車展,並將發佈嶄新商品力作,值得期待。

  據悉,東風商用車公司此次參展的主題是“創新、價值”。創新是指科技的創新,本次展會帶來具有科技領先水準的全新一代商品;價值是東風商用車一直以來的經營理念,以不斷滿足用戶要求,為用戶提供有價值的商品與增值服務。

  回首東風商用車40多年的發展歷程,始終堅持自主創新,不斷滿足用戶需求,用科技引領行業快速發展,每一次商品的升級換代,都促進了東風品牌價值的提升,推動了國內商用車行業的技術進步和快速發展。今天,戰略商品平臺開發的東風天龍已上市銷售7年,贏得了廣大用戶的青睞,銷量持續位居重卡行業榜首,並獲得中國首個卡車子品牌馳名商標稱號。戰略商品平臺開發的東風天錦已上市銷售5年,在延續傳統中卡優勢市場的同時,其不斷升級的先進技術性,深受用戶的信賴,穩居中卡行業領先,在2010年度獲得中國汽車工業科技進步獎一等獎。

  當前,中重卡行業全面進入“微增長”時期,公路運輸行業也面臨法規、效率等諸多挑戰。東風商用車公司作為汽車行業的一員,致力於通過專業的車輛和服務方案促進公路運輸業效率提升,並實現可持續發展。

  面向未來,東風商用車公司即將開啟全新的事業格局,創新的腳步將永不停歇,産品升級的步伐正在加快。秉承“信賴、專業、科技”的理念,為用戶提供優秀的産品和物流解決方案,創造更大價值,是東風商用車不變的承諾;持續推進産品和技術創新,讓“中國的東風”成長為“世界的東風”,是東風商用車執著的追求。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