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人的故事>

@唐山艦全體官兵,這封來自大國工匠的信,請查收

2024-04-16 14:24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我代表新時代新型産業工人向海軍唐山艦全體官兵由衷地説一聲,歡迎回家!”

4月15日下午,在中車唐山機車車輛有限公司,全國勞動模範、中車首席技能操作專家張雪松寫下致海軍唐山艦全體官兵的一封信。

全國勞動模範、中車首席技能操作專家張雪松。李冠橦 攝

作為新時代新型産業工人,30年來,張雪松帶領團隊先後完成109項技術革新,為動車組製造技術國産化和智慧製造落地作出了積極貢獻。

“我們深知,每一項成績的取得,都離不開全體解放軍指戰員最堅強的捍衛,都離不開廣大唐山艦官兵最長遠的守護。你們,是我們最幸福的思念,更是我們最堅強的後盾!”張雪松在信中寫道。

全國勞動模範、中車首席技能操作專家張雪松和同事在生産車間。

心繫“國之大者”,做好“大國工匠”,與唐山艦官兵一起為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添磚加瓦、增光添彩——這是大國工匠張雪松的心聲。

這封信,跨越“山”“海”;這封信,情意深長!

讓我們一起期待,4月20日,海軍唐山艦全體官兵“回家”!


【責任編輯:吳聞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