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第三隻眼看中國>

從瑞士到北京,看中歐電動汽車“互粉記”

2024-04-11 11:11

來源:新華社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在歐洲城市的街頭,比亞迪、蔚來、小鵬等中國品牌電動汽車飛馳而過。來自瑞士的洋記者瑪蒂娜很好奇,在亞歐大陸另一端的中國,歐洲品牌的電動車市場表現如何?從瑞士到北京,跨越七個時區,她有了新發現。

在瑞士小鎮沃倫,瑪蒂娜參觀了中國江淮汽車的官方進口商Auto Kunz。江淮汽車(瑞士)市場總監皮婭·胡爾尼告訴她:“歐洲被視為中國電動汽車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我們的目標是在今年年底前推出五到六款江淮汽車。”

在北京國服信藍色港灣ID.Store X城市展廳裏,瑪蒂娜看到了多款德國大眾汽車品牌的全新電動車型。北京國服信汽車貿易有限公司投資人傅儀告訴她:“ID.3車型在中國市場上表現強勁,市場反饋很好。憑藉優秀的産品屬性,這款車深受中國消費者的喜愛。”

從瑞士到中國,中歐電動汽車正在上演一場“互粉記”。中歐電動汽車在受到彼此市場熱捧的同時,中歐汽車製造商也在尋求合作,加快雙方的電氣化進程,拓展全球市場,共同發展,實現雙贏。

-END-

策劃:倪四義 田帆

監製:馮俊揚

統籌:楊駿 陳俊俠 閆珺岩 蔡施浩

導演:雷明宇

出鏡:瑪蒂娜·福斯

剪輯:雷明宇

攝像:雷明宇 瑪蒂娜·福斯

編輯:王科文 董亞雷 淡然

洋洋大觀工作室製作

新華社國際部 歐洲總分社聯合出品


【責任編輯:申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