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第三隻眼看中國>

賓士集團董事長:中國開放信號顯著增強國際投資者信心

2024-03-28 14:0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中新網3月28日電 據中國發展高層論壇官網消息,全球汽車巨頭梅賽德斯-賓士集團股份公司董事會主席康林松(Ola Källenius)日前受訪時表示,過去幾年,中國向外國企業和投資者發出開放市場的積極信號,極大增強了市場信心。

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24年年會3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召開。康林松在接受該論壇“CDF之聲”欄目採訪時,讚賞了中國政府為促進經濟企穩向好作出的各項努力,包括堅持對外開放政策、出臺多項利好經濟政策等。

他表示,信任和信心對實現經濟向好發展至關重要。過去幾年,中國向外國企業和投資者發出開放市場的積極信號,極大增強了市場信心。

康林松表示,賓士集團高度支援中國發出繼續擴大經濟對外開放的信號,並表示相信隨著中國政府宣佈的開放政策具體落實,國際投資者的信心將得到極大鞏固,也將為有志在中國建立或拓展其業務的跨國企業帶來實實在在的好處。

康林松指出,中國取得的舉世無雙的經濟成就恰是一個絕佳例證,它讓世人看到,開放的市場給世界各經濟體和廣大人民生活帶來的巨大改善。

【責任編輯:申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