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第三隻眼看中國>

孟加拉學者:我來做文化交流的橋梁

2024-03-26 11:05

來源:中國日報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來自孟加拉國的加力布(Galib)是武漢理工大學的一名老師,在中國生活工作的他目睹了這二十年來的變化和發展,並對人類命運共同體與“一帶一路”有了更深的理解。

作為“一帶一路”國際合作産業的一個重要合作夥伴,孟加拉國收穫頗豐。加力布説他家鄉的帕德瑪大橋建設項目就為當地發展注入了強勁動力。他還認為“一帶一路”深刻反映了人文交流的重要性,併為世界年輕人提供了平臺與機會。

作為一個研究跨文化交流的學者,加力布説他會用自己的方式與視角來促進孟中兩國友誼與人文交流。“我能夠發揮多少作用我就會發揮,我是不會停下來的。”他堅定地説。

觀看視頻,了解這位孟加拉學者的中國故事。

《新時代,我在中國》系列視頻聚焦在華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士,講述他們在新時代中國的體會、感受和故事。


【責任編輯:申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