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
新聞

要聞直播兩會圖片中央領導下團組

獨家視頻現場直擊記者會部長通道

兩會
觀察

圖跡直通兩會中國正在説兩會天天評

圖解中國訪談代表委員説報告全解讀

獨家
策劃

習觀中國3分鐘中外觀HI中國人

世相幀像深讀碰詞兒兩會有數

當前位置:2018全國兩會>正文

兩會勝利閉幕 人大代表踏上新征程滿懷新希望

文章來源:國際線上 發佈時間:2018-03-21 16:44:52 責任編輯:趙超

2018年3月20日,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一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勝利閉幕,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結束。三月的北京,乍暖還寒,但代表們的熱情卻絲毫不減。他們紛紛表示,兩會已經閉幕,但未來的征途才剛剛啟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41

全國人大代表、安徽省安徽省農業科學院副院長趙皖平(攝影:王高飛)

“這次會議從法律上確定了習近平主席為中華民族的掌舵人、承載中國13億多人口巨輪的領航者。我想,在他的帶領下,中國人民通過不懈的奮鬥和努力,一定會到達成功的彼岸,一定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42

全國人大代表、中國人民銀行南京分行行長郭新明(攝影:王高飛)

“今年兩會修改了憲法,頒布了監察法,對國家的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生態文明建設能起到最大的促進作用,我對國家的發展充滿希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43

全國人大代表、河北農業大學林學院研究員郭素萍(攝影:王高飛)

“這次大會使我在方方面面都得到了啟發。讓我感受最深、終生難忘的就是3月17日的上午。早上起來出門看到滿天飄著雪花,到地上就變成油了。咱們農民有句話,‘春雨貴如油’,説明今年是一個豐收年,所以我心情特別好。我懷著非常自豪的心情步入人民大會堂,在選舉中投出了自己的贊成票。會場上雷鳴般的掌聲響徹雲霄,祝賀習近平總書記全票當選國家主席和中央軍委主席,這是一件非常令人振奮、令人高興的大事,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44

全國人大代表、河鋼集團承鋼公司物流公司車輛段黨支部副書記鮑守坤(攝影:王高飛)

“中國的兩會歷來受到世界矚目。雖然是中國的兩會,但其結果也在影響甚至是引領著世界的發展方向,尤其是這一屆兩會精彩不斷,意義重大,規劃了中國的發展方向,制定了一些重大的改革措施。中國的兩會到目前為止,也不僅僅是中國自己的兩會了,它也吸引了世界的目光。”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45

全國人大代表、貴州遵義醫學院附屬醫院消化疾病醫院院長庹必光(攝影:王高飛)

“習主席的講話中稱我們中國人民有偉大的創造精神、偉大的團結精神、偉大的奮鬥精神和偉大的夢想精神。我對中國的未來充滿了信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46

要聞更多>>

圖片新聞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體矩陣

世相更多>>

幀像更多>>

中外觀更多>>

專題首頁 | 中國網首頁

會議
新聞

兩會
觀察

獨家
策劃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