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
新聞

要聞直播兩會圖片中央領導下團組

獨家視頻現場直擊記者會部長通道

兩會
觀察

圖跡直通兩會中國正在説兩會天天評

圖解中國訪談代表委員説報告全解讀

獨家
策劃

習觀中國3分鐘中外觀HI中國人

世相幀像深讀碰詞兒兩會有數

當前位置:2018全國兩會>正文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第七次全體會議採訪通知

文章來源:人大新聞網 發佈時間:2018-03-18 16:38:37 責任編輯:趙超

3月19日(星期一)上午9時,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將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七次全體會議。

記者可憑會議制發的記者證和媒體保障證提前1小時30分鐘起從人民大會堂東門南側第一個門經安檢入場,憑二樓記者證、三樓記者證在大禮堂二樓前三區第11排之後(含第11排)和前五、七區“記者席”就座。在各樓層採訪的記者,請在會議開始前5分鐘停止現場報道活動。會議開始後,請保持安靜。為尊重代表的表決權,請記者在代表寫票階段按現場工作人員引導有序退場。

會議開始前及結束後,記者可在人民大會堂東門外臺階下(廣場西側路除外)及大禮堂外進行採訪活動。會前的採訪活動請在大會開始前15分鐘停止。會議結束後,還可在北大廳“部長通道”採訪列席會議的國務院各部委負責人。

記者車輛請從天安門廣場東側路入口進指定停車場依次停放。

要聞更多>>

圖片新聞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體矩陣

世相更多>>

幀像更多>>

中外觀更多>>

專題首頁 | 中國網首頁

會議
新聞

兩會
觀察

獨家
策劃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