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
新聞

要聞直播兩會圖片中央領導下團組

獨家視頻現場直擊記者會部長通道

兩會
觀察

圖跡直通兩會中國正在説兩會天天評

圖解中國訪談代表委員説報告全解讀

獨家
策劃

習觀中國3分鐘中外觀HI中國人

世相幀像深讀碰詞兒兩會有數

當前位置:2018全國兩會>正文

國家稅務總局局長王軍:著力減輕稅賦 促進經濟發展

文章來源:中國網 發佈時間:2018-03-13 12:14:21 責任編輯:張艷玲

3月13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在北京舉行“部長通道”採訪活動。國家稅務總局局長王軍接受採訪。中國網 李佳 攝

中國網3月13日訊(記者 謝露瑩)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今日在北京舉行“部長通道”採訪活動。國家稅務總局局長王軍認為,連續推出的一系列減稅降費的措施有效、有力地促進了經濟穩中向好發展。中國網現場直播

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國務院連續推出了一系列減稅降費措施,有效、有力地促進了經濟的穩中向好發展。

《政府工作報告》中的涉稅內容,至少有三個特點:

第一,舉措多。《政府工作報告》中的涉稅內容有31處,其中今年要推進的減稅降負和稅收改革的舉措有18項,是歷次《政府工作報告》中著筆墨最多的一次,分量很重,力度很大。

第二,覆蓋廣。稅改將惠及上億自然人,幾千萬家企業。

第三,指向明。著力減輕製造業、交通運輸業稅賦,促進經濟轉型升級;著力減輕小微企業、工薪階層稅賦,鼓勵創業,促進消費,改善民生。

要聞更多>>

圖片新聞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體矩陣

世相更多>>

幀像更多>>

中外觀更多>>

專題首頁 | 中國網首頁

會議
新聞

兩會
觀察

獨家
策劃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