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
新聞

要聞直播兩會圖片中央領導下團組

獨家視頻現場直擊記者會部長通道

兩會
觀察

圖跡直通兩會中國正在説兩會天天評

圖解中國訪談代表委員説報告全解讀

獨家
策劃

習觀中國3分鐘中外觀HI中國人

世相幀像深讀碰詞兒兩會有數

當前位置:2018全國兩會>正文

最高檢檢察長曹建明:代表所有建議都將通報全國檢察機關

文章來源:新京報 發佈時間:2018-03-10 13:08:55 責任編輯:吳亮

今天(3月10日)上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四川代表團審議兩高報告,全國人大代表、最高檢檢察長曹建明發言表示,將認真聽取代表意見和建議,代表的所有發言,最高檢都將認真梳理、分析,向全國檢察機關通報。

“只有清醒看到我們的問題,我們才有方向。”在聽取了四川代表團14名代表的發言後,曹建明總結了代表提出的10個方面意見,包括加大對電信網路詐騙、非法集資等犯罪的打擊力度,加強對智慧財産權司法保護力度,大力打擊環境資源犯罪,增強法律監督剛性等。

“各位代表,你們在兩會上的所有發言,不僅是全團會,包括小組會以及在各個場合的所有發言,我們都會認真梳理、分析,向全國檢察機關通報,尤其是重視你們對我們的批評、意見。”曹建明當場表態,自覺接受人民監督,不辜負期望,把檢察工作做好。(記者 沙雪良)

要聞更多>>

圖片新聞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體矩陣

世相更多>>

幀像更多>>

中外觀更多>>

專題首頁 | 中國網首頁

會議
新聞

兩會
觀察

獨家
策劃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