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政務> 政務資訊>

農業農村部發佈鄭重聲明:沒有成立過這三個委員會

2024-03-14 16:4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中新網3月14日電 農業農村部13日在官網發佈鄭重聲明稱,近期,有不明人員李國興、楊寶林等23人冒稱“中央農辦、國家農業農村部中國鄉村振興工作委員會專家總顧問”、“國家鄉村振興局專家顧問委員會總顧問總指揮”、“中央農辦、農業農村部、國家鄉村振興局專家諮詢委員會顧問”,偽造“農業農村部、國家鄉村振興局聘書”,發佈“中國鄉村振興國家級100個試點項目”等虛假資訊。

農業農村部稱,沒有成立過上述不明人員冒稱的三個委員會,沒有頒發過上述聘書,沒有在上述聘書上加蓋過公章,也沒有設立過所謂試點項目。2019年,農業農村部會同中央農辦成立“中央農辦、農業農村部鄉村振興專家諮詢委員會”,2024年年初調整為“農業農村部鄉村振興專家諮詢委員會”,主要職責是匯集專家智慧和力量,為農業農村重大決策提供智力支撐,委員會不設“總指揮”、“顧問”等職務,不直接承擔鄉村發展建設相關項目。2020年以來,原國家鄉村振興局也未成立過其他專家諮詢機構。

請各地和社會各界注意辨別、提高警惕,謹防上當受騙。如已造成損失,請及時向公安機關報案。對不明人員李國興、楊寶林等23人造成的不良影響,農業農村部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責任編輯:尤自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