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福建省愛國擁軍促會走訪保達實業集團(平潭)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 2022-01-2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閆景臻

1月18日上午,福建省愛國擁軍促進會會長黃序和率領福建省愛國擁軍促進會常務副會長薛賢熙、副會長王則平,秘書長岳綺、執行秘書長鄭大成一行走訪考察了促進會副會長單位一一保達實業集團(平潭)股份有限公司。

image.png

保達實業集團(平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隧道、公路、大型水利基礎設施、市政工程建設與投資、海運物流和公路冷藏物流運輸為一體的民營性質的總部經濟實體。

image.png

保達實業集團旗下擁有五家全資子公司:保達建築工程(平潭)有限公司、保達投資管理(平潭)有限公司、鑫保達物流(平潭)有限公司、:平潭錦城工程機械設備有限公司、保達船務(平潭)有限公司。

多年來,保達實業集團在各級政府和央企、地方大中型國企的信任、支援下,通過資本運營,借助上市公司的優勢,在施工規模、組織管理、技術水準等方面實現了跨越式的發展。

保達實業人的足跡遍佈祖國的大江南北,先後參與了三十余座高速公路、高等級公路、高速鐵路的隧道,以及多項大中型市政工程項目建設,年施工能力突破60億元大關。為國家和地方的基礎設施建設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image.png

座談中,王財富董事長詳細介紹了集團公司經營情況,感謝省愛國擁軍促進會為民營企業家創造了良好的擁軍平臺,他表示將繼續為擁軍工作盡微薄之力。

黃序和會長感謝王財富副會長多年來對省愛國擁軍事業的支援,並擠時間多次參加擁軍活動。雙方就企業如何應對當前經濟大環境,開拓社會擁軍新模式交換想法與建議。(福建省愛國擁軍促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