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要聞資訊 新聞詳情
微提升微改造 桐廬緊鑼密鼓推進亞運馬術賽事籌備工作
中國網 · 汪傑菲 | 發佈時間2022-01-17 14:18:31    

   2022杭州亞運會的腳步漸行漸近,桐廬縣聚焦競賽組織籌備、城市側建設提升等重點領域,為亞運會的順利舉辦貢獻桐廬力量。

  亞運會唯一一項人與動物共同參與的比賽馬術項目將在桐廬舉辦。馬術比賽能夠舉辦的前提條件,是要建成無規定馬屬動物疫病區,簡稱“無疫區”。

  桐廬縣從2019年7月開始啟動建設“無疫區”,以富春江為界,富春江以北的行政區域劃為無疫區,總面積約1300平方千米,佔縣域總面積的71%。目前,該縣在進入“無疫區”的省道設立了4個動物衛生監督檢查站,24小時運作,對輸入或者過境的馬屬動物、易感動物及其産品,進行專業監督檢測。同時,建設了三處動物隔離場,用於馬屬動物和易感動物的隔離檢疫。

  另外,各項小微工程的提升改造也陸續完工,之前坑坑洼洼的木棧道恢復了原樣;廊亭修繕一新;人行道上凹凸不平的磚塊變得平整。針對公園廣場環境問題,該縣在縣城濱江公園、中心廣場等18處節點增添了亞運吉祥物雕塑等亞運元素。

  亞運馬術主題館、亞運主題街區、全市首個戶外亞運觀賽空間……隨著杭州亞運會臨近,與之相伴而來的“亞運紅利”,令桐廬市民觸手可及:公共文化服務提檔升級、城鄉風貌日益改善……在市民眼中,一幅幸福城市圖景正在變為現實。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原創
    標簽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