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要聞資訊 新聞詳情
桐廬馬術中心主場館通過亞組委賽事功能預驗收
中國網 · 金軼潤 汪傑菲 | 發佈時間2022-01-04 14:50:17    

   近日,記者從浙江桐廬縣馬管委獲悉,桐廬馬術中心主場館順利通過亞組委賽事功能預驗收。

  2021年12月29日,杭州亞組委場館建設部、競賽部、資訊技術部、安保部、宣傳部、外聯部、國網供電公司聯合對桐廬馬術中心開展亞運馬術主場館賽事功能預驗收。經現場檢查,杭州亞組委各部門認為桐廬馬術中心主場館總體情況好,準備工作充分,對外展示形象佳,預驗收很成功。下一步,建設單位將根據杭州亞組委預驗收報告中提出的要求,對部分細節問題進行整改完善,爭取一次性通過2月底的正式驗收。

  桐廬馬術中心作為最後一批開工的新建亞運比賽場館,于2020年9月16日開工。該賽場全面對標“國際一流、功能全面、綠色低碳、利於賽後”的要求推進建設,倒排工期、細化進度,經過一年多的搶抓工期,目前已經完整地呈現在大家面前。

  主場館設計採用柔和彎曲的波浪形態,從高空俯瞰則呈現出一個大大的“馬”字。靠山面水的方位優勢,打造了極佳的觀賽視野和開放的觀賽環境。據介紹,主場館總建築面積約5.4萬平方米,整個建設項目包括100米×120米主賽場、60米×80米室內訓練場、240個高標準馬廄、近5000米越野賽道以及3104個觀眾席位等,此外還有馬僮宿舍、馬診所、飼料倉庫和蹄鐵工廠等相關功能區。屆時,這裡將承辦杭州2022年亞運會馬術比賽盛裝舞步、場地障礙賽和三項賽三個比賽項目,預計産生6枚金牌。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金軼潤 汪傑菲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金軼潤 汪傑菲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原創
    標簽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