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要聞資訊 新聞詳情
桐廬富春山健康城持續整治人行道機動車違停現象
中國網 · 汪傑菲 | 發佈時間2021-12-28 16:08:43    

   為強化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切實保障市民安全出行,進一步推進、“迎亞運”城市環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長效管理行動,桐廬富春山健康城管委會聯合城南街道綜合執法大隊,對轄區重點區域路段人行道車輛亂停行為進行持續集中整治,強化車輛停放秩序管控。

圖片4.png

  自改造後,大奇山路煥然一新、整潔靚麗,但由於機動車侵佔人行道現象不斷,不僅破壞了城市面貌,也給市民出行、散步帶來不便。

  對此,富春山健康城管委會工作人員首先對違停車輛及人員開展宣傳教育,屢次勸導無效後,聯合城南街道綜合執法大隊對轄區車輛違停進行執法行動。針對電話或口頭勸離後依然未駛離的車輛,拍照取證後依法下達違法停車告知單。

圖片6.jpg

  截至目前,在健康小鎮轄區範圍內就機動車違停違法行為處罰60余起,並且建立長效化管理機制,鞏固整治成效,最大限度地減少車輛的各種違法違規行為,避免出現反彈現象,全面保障市容市貌整潔有序。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原創
    標簽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