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要聞資訊 新聞詳情
同舟共濟揚帆起 乘風破浪萬里航 ---桐廬舉辦第四屆“企業家日”活動
中國網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1-12-27 11:47:19    

   千帆競發浪潮涌,百舸爭流正當時。12月26日,桐廬隆重舉行第四屆“桐廬企業家日”,桐廬廣大企業家又一次迎來屬於自己的節日。弘揚新時代桐商精神,激發企業家發展活力,桐廬用一座城市的名義向企業家們獻上最高敬意。

  桐廬經濟發展基礎深厚,桐商歷史源遠流長。一大批優質企業、優秀企業家,以實幹為筆,書寫了桐廬經濟發展的輝煌歷史。節日當天,廣大企業家們共聚一堂,共謀桐廬未來高品質發展的願景和路徑。杭州象限科技有限公司等33家企業入選2021年桐廬企業家群英榜,並接受表彰。

  “桐商學堂”是本屆企業家日為廣大企業家準備的節日驚喜。為進一步激發企業家“心無旁騖創新智造、踏踏實實辦好企業”的激情與信心,桐廬縣委、縣政府專門創設“桐商學堂”助推企業創業創新、轉型升級,為企業高品質發展作出積極貢獻。據悉,“桐商學堂”制定三年行動計劃,根據規模、領域及發展階段的不同,開設素質提升班、創新拓展班、能力強化班、校企合作班等4個班次,通過理論培訓和現場教學相結合、“走出去”和“請進來”相結合、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統籌分類組織、分批實施、按需施訓等方式推進企業人才的培訓,預計輻射120名企業家、400名高管人才和培育3000名高技能人才。

  在此次企業家日當天,桐商學堂正式啟動,並開設首場“我們的分享會”活動。分享會圍繞“轉型升級”“創業創新”“做大做強”三個板塊,邀請北京證券交易所華東基地、省經信廳專家及浙江大勝達包裝股份有限公司、眾望布藝股份有限公司、浙富控股、艾羅網路能源的企業負責人圍繞數字化改革、人才培養、技術研發及企業上市等方面進行“現身説法”。作為行業領域的佼佼者,他們的發展理念和創新發展之路也為桐廬廣大企業今後做大做優做強的發展之路提供了借鑒。

  當天上午,還在杭州技師學院舉辦了以“校企共成長  健康再出發”為主題的企業家“走近職業教育”的活動。現場舉行了“政行校企”四位一體合作辦學啟動儀式,並邀請企業家現場體驗産業學院教育內容,旨在以邊體驗、邊學習、邊交流的形式,進一步推進産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養模式改革,為桐廬産業發展積蓄專業人才力量。

  踏上新征程,創造新輝煌。下一步,桐廬縣委、縣政府將突出産業發展和美麗建設兩大主題,聚焦“優資興業、聚人興城、強産興縣”三大戰略,堅持“三次産業融合”發展,實施産業躍升行動,做大做強經濟主平臺,持續加快産業發展模式從資源消耗型向智力支撐型、技術支撐型轉變。同時,也將打造一流的營商環境,大力營造“尊商、重商、愛商、護商”的濃厚氛圍,推動要素集聚、政策創新、服務整合,讓服務供給更精準、更有力、更可及,讓企業發展更舒心、更安心、更暖心,與廣大企業和企業家在打造高品質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縣域標桿新征程中共同譜寫精彩篇章。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原創
    標簽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