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要聞資訊 新聞詳情
“桐廬味道”來了! 浙江桐廬農産品有了屬於自己的身份證
中國網 · 通訊員 劉菲 | 發佈時間2021-12-24 16:59:37    

   品牌化是加快推進農業産業現代化,助推鄉村振興、實現共同富裕的重要舉措。12月24日,杭州市桐廬首個縣級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桐廬味道”正式發佈。至此,桐廬農産品有了屬於自己的身份證。

圖片1.png

  錢塘江盡到桐廬,水碧山青畫不如。山清水秀的桐廬向來不缺“好味道”。“雪水雲綠”“天尊貢芽”“五雲曲毫”茶為歷代貢品;富春江鰣魚、子陵魚揚名古今;此外,桐廬為蜂産品之鄉,楊梅、蜜梨、板栗、桃、豆腐乾等産品久負盛名。2020年,桐廬“蜂、茶、果、藥”産業鏈産值分別超10億元,總産業鏈産值近50億元,米粿、饅頭、小籠包等特色小吃名氣不斷打響,為帶動地方産業發展、推動農民增收致富提供有力助推。

圖片2.png

  “桐廬味道”的推出,將進一步有效整合區域內分散的農産品資源,實現協同發展、共同進步,從而提升全縣農産品整體附加值和品牌影響力,加快推動農業産業轉型升級。

圖片3.png

  農戶通過“桐廬味道”品牌,可以將農土特産統一包裝、統一銷售,有效解決宣傳不足、銷路不暢等問題。而“桐廬味道”將為其品牌下的農土特産嚴格把關,確保品質優、品質硬,切實讓農業企業、農戶賣的舒心,消費者買的放心。

圖片4.png

  接下來,桐廬將持續健全“桐廬味道”品牌運營體系,聚焦“蜂、茶、果、藥”等特色農産品,在豐富品牌內涵、做強品牌特色、強化品牌運維、培育優質産品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斷提升“桐廬味道”的知名度與美譽度,力爭打造全國領先、世界知名的農業品牌,為努力成為浙江高品質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縣域標桿貢獻更大力量。

  “桐廬味道”品牌logo呈現了一個“味”字圖形,將山水、茶、果、藥等桐廬元素融入其中,字的顏色採用綠色,體現了桐廬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農土特産基本屬性,凸顯了持續擦亮“瀟灑桐廬郡、中國最美縣”城市品牌的信心與決心。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劉菲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劉菲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原創
    標簽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