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要聞資訊 新聞詳情
桐廬鳳川:強化夜間執法 重拳出擊偷倒渣土行為
中國網 · 汪傑菲 通訊員 陳欣毅 | 發佈時間2021-12-14 14:34:52    

   “園林村樸仁堂區塊有偷倒渣土情況,你們快過來!”日前,淩晨兩點,急促的電話鈴打破了靜謐的夜幕,桐廬縣鳳川街道值班人員接到舉報電話後,立即將該情況反饋給鳳川綜合執法隊值班人員,執法人員迅速趕赴現場……

2.jpg

  自“迎亞運”環境大整治開展以來,鳳川街道將嚴查渣土偷倒問題作為在重點工作之一。為此,鳳川中隊週密部署,開展夜間巡查執法,重拳出擊嚴查偷倒渣土行為。在近期10天的夜間巡查執法中,執法隊員通過道路巡查、蹲點檢查、區域排查等多種形式“全方位”管控轄區內偷倒渣土行為。

  12月9日晚,執法隊員攔下了可疑車輛,由於司機無法出示渣土準運證,便暫扣了這輛涉嫌偷倒的車輛。經過調查,發現事發當天晚上,該司機經過前期摸點,趁著天黑將渣土偷倒。執法隊員對當事人無準運證運輸工程渣土的行為,按照《杭州市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的相關規定立案查處。

  據悉,此次夜間巡查執法,共檢查渣土運輸車輛30多車次,查扣違法運輸車輛6輛,對3家運輸單位進行了立案查處。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通訊員 陳欣毅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通訊員 陳欣毅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原創
    標簽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