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桐廬視界 新聞詳情
全縣“首個”,桐廬橫村鎮污水處理再升級
中國網 · 汪傑菲 通訊員 袁媛 林文清 | 發佈時間2022-01-06 14:21:41    

   走進“中國圍巾之鄉”——桐廬橫村鎮,秀麗的分水江穿境而過,清澈見底的江水中影動著兩岸的美景。

  近日,桐廬縣橫村鎮污水處理廠清潔排放改造工程啟用儀式在物産中大橫村(桐廬)水處理有限公司舉行。

  美麗橫村,治污先行。這座總投資1億元、佔地31畝的污水處理廠,主要收集橫村鎮鎮區污水,于2022年1月1日正式投入運作,是全縣首個全面完成清潔排放的污水處理廠。

  此次清潔排放“提標改造”工程採用A/A/O+反硝化深床濾池工藝,日處理規模為2萬噸,污水中含有的COD、氨氮、總氮、總磷等4項水污染物將進一步削減,分水江生態環境得到極大改善。

  接下來,橫村鎮將繼續在産業發展上提能提量,做好經濟的“提升”文章。同時,在環境治理上提質提效,做好生態的“減排”文章,合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通訊員 袁媛 林文清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通訊員 袁媛 林文清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原創
    標簽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