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活動集萃 新聞詳情
籌備亞運 桐廬團縣委積極開展志願者選拔工作
中國網 · 汪傑菲 | 發佈時間2022-01-24 13:54:03    

   近日,桐廬團縣委在亞組委志願者部的指導下,經過前期的精心籌備,在桐廬縣青少年宮隆重舉辦杭州亞運會賽會(桐廬賽區)志願者線下面試選拔。

  面試考場內,5位面試者為一組,同時接受面試,分別由負責綜合素質、外語能力和形象禮儀的三位面試官打分,在一批優秀志願者中選拔出最符合賽會條件的志願者,服務亞運馬術項目、服務杭州亞運會、杭州亞殘運會。

圖片1.png

  據桐廬縣誌願者工作指導中心工作人員邵倫介紹,桐廬縣亞運志願者網路報名人數共有398人,經由杭州亞組委網路初篩確認197人進入面試名單。為了確保每位志願者都能夠及時收到面試資訊,工作人員多次通過電話、短信、郵箱等方式進行確認復核,最終有130人參加線下面試。同時,在亞運會賽時,志願者們將會在桐廬瑤琳馬術項目場館內為盛裝舞步、障礙賽、三項賽等馬術比賽提供賽會志願服務。

圖片2.png

  來面試的志願者中,既有曾擔任過G20杭州峰會、第三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等賽會志願者,也有稚氣未脫的大學生、中學生志願者,更有一位極為特殊的志願者,他叫宋懋璗,是倫敦殘奧會、裏約殘奧會游泳冠軍。“本屆亞運會能夠在我們杭州舉辦,桐廬又作為亞運馬術項目舉辦地,我作為一名體育人,我想在家鄉以志願者的身份,以另一種方式弘揚體育精神,為中國體育、為浙江體育、為桐廬體育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宋懋璗説。

圖片3.png

  下一步,桐廬團縣委將積極組織面試選拔入圍志願者開展賽會志願者培訓,為杭州舉辦一屆“中國特色、浙江風采、杭州韻味、精彩紛呈”的亞運盛會貢獻桐廬志願者力量。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原創
    標簽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