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衢州 新聞詳情 A- A+
暖心!老師送學生回家
發佈時間:2024-01-31 09:51:25    

   假期回家,是莘莘學子最關心的事情,學生回家路上的安全也一直牽動著老師的心。1月26日12:30,由衢州中專開往江山的客車發車了,學校高一年級護理1班的兩位女同學卻沒能趕上回家的客車。“考完最後一門護理專業課已經11:30了,正愁怎麼回家,班主任丁娜老師説可以開車帶我們回家,內心十分驚喜但更多的是感動。”毛同學説道。

衢州.jpg

  圖片由受訪者提供

衢州1.jpg

  圖片由受訪者提供

  丁娜是23護理1班的班主任,也是兩周歲孩子的媽媽。上午她匆匆吃完飯便將外地學生的行李運送到快遞站幫助學生寄送,回來後已經1點半了。

衢州2.jpg

  圖片由受訪者提供

  “學校到江山距離比較遠,兩個孩子行李多,家長接送也比較麻煩,索性我就想開車帶孩子們回家,這樣我心裏也放心些。”學生的行李塞滿了丁老師的後備箱和後排座位,一個半小時後,丁老師把毛同學安全送回了家,接著又從江山毛塘村送另外一位學生到江山虎山公交站附近,送回了家中。丁老師還與家長交流了學生在校學習情況和在家表現,總結高中第一學期的表現,傳達了學校的關心和溫暖,並督促學生做好假期學習、生活安排尤其是要關注假期安全。家長十分感動,盛情邀請留下吃飯,丁老師婉拒了,匆匆趕路回家,到家已經晚上七點多。

衢州3.jpg

  圖片由受訪者提供

  寒冬裏有丁老師相伴,兩位孩子的回家路溫暖如春。

來源: 潮新聞    | 撰稿:通訊員 諸佳麗    | 責編:周宣印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