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平湖獨山港鎮:掀起“數智風暴”,推動美麗城鎮數字“治理”
發佈時間 | 2022-11-28 16:05:44    

   “這裡離鎮裏便民服務中心有點遠,平時上班跑過去也不太方便,現在在廠門口就能把事情辦理好了,真的是太方便了,最近幾年政府在便利老百姓辦事方面是做了很多的工作啊!”近日,在嘉興平湖市獨山港鎮黃姑工業園區上班的李阿姨由衷地感嘆。

1.jpg

  今年以來,獨山港鎮重點推進政務服務2.0向基層、向企業延伸。此次在黃姑工業園區設置的“一網通辦”24小時自助終端是打通群眾辦事“最後一公里”的又一舉措。自助終端機服務內容包括社保醫保、公積金、常用證明、生活繳費等服務事項,群眾只需要憑二代身份證即可辦理各類事項。

  接下來,獨山港鎮將繼續在重點村社區、産業園區等人流密集場所增設“一網通辦”24小時自助終端,進一步發揮自助終端基層辦、就近辦、自助辦,實現“有事”隨時辦、受理“不打烊”的政務服務新模式。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陳金鳳 文/圖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