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湖州 新聞詳情 A- A+
湖州的溫暖!400多件禦寒棉服已送達
發佈時間:2024-01-06 09:57:29    

   近日,湖州市弘宇公益志願者協會為河北和黑龍江兩地送上禦寒棉服400多件,價值三萬多元,讓兩地困難學子在這個冬天感受來自湖州的溫暖。

湖州.jpg

  ▲ 在黑龍江安達市,三百多名孩子收到了新衣服,臉上洋溢著笑容,並表達了感謝之情。

  弘宇公益志願者協會會長陳有方表示:“我們希望通過這個活動,讓貧困學生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和關愛,讓他們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就在黑龍江的孩子們收到禮物後的幾天,河北省承德市隆化縣湯頭溝鎮黑溝村,六十多名孩子也收到了新衣服,在捐贈儀式上,孩子們站在一起,紛紛説出了:“感謝弘宇公益的叔叔阿姨們,感謝陳有方先生。”

  黑溝村黨支部書記王松表示,希望這樣的公益活動能夠持續下去,為更多的需要幫助的人們帶來溫暖和希望。

湖州1.jpg

  據了解,湖州弘宇公益志願者協會負責人陳有方從2008起,他曾先後捐助過河南、河北、黑龍江、吉林等地的教育公益事業。多年來,堅持為困難學子送衣奉獻愛心。

來源: 湖州線上    | 撰稿:記者 蔣瑩    | 責編:周宣印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