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2023年1月起實施!浙江調整完善69項醫療服務價格項目
發佈時間 | 2022-12-06 08:30:51    

   近日,浙江省醫療保障局印發《關於公佈部分調整完善醫療服務價格項目的通知》,並將於2023年1月1日起執行。具體有哪些變動,一起來看——

  《通知》調整完善69項醫療服務價格項目,刪除急救單獨開艙治療(項目編碼:31060700400)。

  •“臨床診療類”中的“本類説明”第6條增加“單價在400元以下的熱活檢鉗可全額計費”;

  •第7條將內鏡下臨床診療項目中使用的“圈套器”修改為除外內容,將內鏡下臨床診療中使用“止血(組織)夾”增加為除外內容;

  •第8條修改為“內鏡下臨床診療項目中使用超聲切割止血刀(含刀頭),每人次加收810元”。

  •“臨床診療類”中的“(三)手術治療説明”第3條將手術中所使用的“止血(組織)夾”增加為除外內容。

  具體收費細則↓↓

  在杭省級公立醫院按以上規定執行;各設區市按照以上規定相應完善,若需價格調整的,原則上不得高於省級公立醫院相應項目價格。

  上述調整完善後的部分醫療服務價格項目,屬於基本醫療保險支付範圍的項目以及部分相對應的醫用材料,納入醫保支付範圍,按醫保規定執行。

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 撰稿:浙江發佈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