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春節期間是否還能夠跨省組團旅遊?浙江明確了
錢江晚報 · 謝春暉 盛銳 章然 黃偉芬 | 發佈時間2022-01-27 15:37:36    

   今天(1月27日)下午3點,第一百零一場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舉行。

  出席發佈會並回答記者提問的有省衛生健康委副主任孫黎明,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一級巡視員許澎,省市場監管局一級巡視員馬劍平,杭州市政府副秘書長毛根洪,發佈會由省委宣傳部部務會議成員、省政府新聞辦副主任駱莉莉主持。

  有記者提問:目前的疫情形勢下,春節期間是否還能夠跨省組團旅遊?有關政策是否有調整?

  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一級巡視員許澎:

  根據文化和旅遊部的部署要求,全國統一實行跨省旅遊經營活動管理的熔斷機制,對出現中高風險地區的省(區、市),立即暫停旅行社及線上旅遊企業經營該省(區、市)跨省團隊旅遊及“機票+酒店”業務,並第一時間向全社會公佈。浙江省杭州市剛公佈中風險地區,因此全省旅行社及線上旅遊企業將暫停經營跨省團隊旅遊及“機票+酒店”業務。對居民個人出遊我們建議也是以省內遊、近郊遊等為主,非必要不出省。

  在此也提醒打算在春節假期出遊的朋友們,出行前一定要密切關注旅遊目的地發佈的旅遊預約、限流和疫情防控的公告。旅途當中要自覺遵守疫情防控的規定,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加強自我保護,並且按照要求的提前預約、峰出行遊覽的原則,安排好自己的旅程。

來源:錢江晚報    | 撰稿: 謝春暉 盛銳 章然 黃偉芬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錢江晚報    | 撰稿: 謝春暉 盛銳 章然 黃偉芬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原創
    標簽模板不存在(ID=0)